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予天被關詩敏餵食 心儀許瑋甯

周予天(左)為新專輯造勢,關詩敏餵食精力湯。(記者陳奕全攝)周予天(左)為新專輯造勢,關詩敏餵食精力湯。(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予天比弟弟周興哲晚入歌壇,他說爸爸原本很反對,怕兄弟倆人氣、成績被比較,但周予天說做好心理準備,也不介意大家每次都提「他是周興哲哥哥」,兄弟曲風不同,連喜歡女生也不一樣,沒發生過「搶菜」情形,周予天說:「我很欣賞許瑋甯這類型的女生。」

昨天周予天到西門町為新專輯《YOU》造勢,關詩敏送精力湯餵他喝,他的名字諧音是「雨天」,關詩敏說:「這把傘幫你遮風擋雨,擋掉一切不順心的事。」周予天說:「習俗送傘不太好,我送妳一塊錢,讓我們友誼不變。」

周予天說,他希望寫一首歌能邀得關詩敏或孫盛希、白安唱饒舌副歌,一定會有反差驚喜。

曾談過3段遠距戀愛,周予天體會到太難維繫,再也不想遠距戀,他說喜歡會搞笑但很有禮貌的女孩,姊弟戀也接受,大他6歲內都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