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呀! 黃妃唱《小飛俠》 粉絲反應兩極

黃妃(中)拍攝新歌《小飛俠》MV,邀來白文鳥助陣。(華特提供)黃妃(中)拍攝新歌《小飛俠》MV,邀來白文鳥助陣。(華特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黃妃產後復出,新歌《小飛俠》曲風輕快,聽來童趣十足,黃妃邀來搞笑女團白文鳥助陣拍攝MV,沒想到粉絲反應卻是兩極,怒批:「黃妃這種歌聲用來唱這種歌,真的是浪費了。」砲轟無法展現歌后的唱功。

黃妃曾入圍6次金曲獎的最佳台語女歌手,如願在第22屆封后,歌唱實力無庸置疑,但她自2012年轉換東家華特後,至今沒有再入圍,歌迷不免對唱片公司有些失望。

黃妃今年以高齡生下寶貝兒子,完成當媽的心願,疼小孩的她忙著宣傳專輯《無字天書》,下通告仍堅持回高雄照顧兒子,忙碌時只有請姊姊幫忙照顧。黃妃的經紀約滿轉與勝駿娛樂合作,對於粉絲為歌后抱屈,她的經紀人代為緩頰,稱與華特唱片合作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