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胸狠打片 變身真人版芭比

布萊德彼特(右)與安吉莉娜裘莉出席《海邊》的洛杉磯首映,裘莉的禮服襯托出超級性感的身材。(法新社)布萊德彼特(右)與安吉莉娜裘莉出席《海邊》的洛杉磯首映,裘莉的禮服襯托出超級性感的身材。(法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布裘合體主演的《海邊》在洛杉磯首映,身兼導演與女主角的安吉莉娜裘莉身穿淡金色禮服,腰束奶澎猶如真人版芭比娃娃。雖然裘莉為了防癌割乳,但她說:「小布從不會讓我覺得自己不夠女人。」

《海邊》講述怨偶的故事,「小布」布萊德彼特與裘莉一直強調兩人婚姻穩固,還讓14歲的大兒子麥道克斯擔任該片製作助理。小布開玩笑表示拍攝吵架戲時,「就會打發麥道克斯去停車場工作」,以免他以為爸媽感情不好。

兩人在法國舉辦婚禮前,其實先在加州結婚,但根本沒在管細節。裘莉說:「有一天我在剪接室,小布在忙別的,助理告訴我們說要簽一些文件。然後我們就繼續開會忙工作,接著就有人把證書拿給我們。」

後來有人說:「法官在外面。」裘莉跟小布嚇到說:「法官在外面,這是什麼意思?」然後法官就進來了,小布問他:「我們應該站起來嗎?」法官說不用。裘莉笑說:「然後突然間,我們才意識到已經結婚了,以一種最不儀式性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