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炯鑌調情大馬郭雪芙 大猩猩吃醋直搗要害

方炯鑌(右)拍攝新歌MV,邀來林明禎助陣。(有聲創意提供)方炯鑌(右)拍攝新歌MV,邀來林明禎助陣。(有聲創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歌手方炯鑌升格老闆,自組音樂製作公司,年底將發行新專輯,方炯鑌前兩波主打都邀來「大馬郭雪芙」林明禎合作,他與林明禎都來自馬來西亞的檳城,遠赴泰國華欣的浪漫海灘取景,可惜方炯鑌早名草有主,跟圈外女友穩定交往3年多,只能與林明禎在銀幕上談情!

方炯鑌首波新歌《新南海姑娘》的MV已在網路播出,MV裡他與林明禎的甜蜜互動引起討論,新歌《Goodbye Goodnight》也由林明禎連莊擔任女主角,方炯鑌親自導演,把2首歌的MV串成上、下2集,看來別具巧思。

為讓新歌MV充滿異國風情,方炯鑌找來隻調皮的大猩猩入鏡,沒想到連大猩猩都難敵林明禎的魅力,現場玩得不亦樂乎,唯獨對男主角方炯鑌充滿敵意,方慘被猩猩攻擊下盤,他還來不及反應,又被牠一把脫下球鞋,讓方炯鑌好氣又好笑。

方炯鑌暌違6年才發片,形象深情的他變得陽光不少,方炯鑌打趣稱:「這是壞人從良二部曲!」表示希望與過去的作品做區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