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之琳離婚沒掉一滴淚 嘆一生都被愛情拖累

關之琳(右)以期間限定通告咖之姿,現身「女人我最大」錄影,左為主持人藍心湄合影。(記者潘少棠攝)關之琳(右)以期間限定通告咖之姿,現身「女人我最大」錄影,左為主持人藍心湄合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馮亦寧、曾德蓉/台北報導〕關之琳驚傳閃離百億富商陳泰銘,她錄中天《康熙來了》嘆:「這一生都被愛情所拖累。」離婚後,她形容自己「放下來了,很輕鬆」,蔡康永好奇,結婚是否有讓她快樂,她淡笑回應:「曾經吧!」小S秒回:「我懂妳的心情!」全場笑翻。

關之琳出席微風信義店開幕時穿著黑白條紋洋裝還把大衣披肩上,看起來儼然極道之妻。(記者胡舜翔攝)關之琳出席微風信義店開幕時穿著黑白條紋洋裝還把大衣披肩上,看起來儼然極道之妻。(記者胡舜翔攝)

關之琳表示,當初她與陳泰銘結婚,並非衝動,而是有經過考慮,但坦言婚姻後期,2人呈現無話可聊狀態,她無奈說:「沒有感覺了。」雖然閃離陳泰銘,但關之琳強調自己很堅強,並未因離婚而落一滴淚,她說:「覺得自己自由了。」

關之琳錄《康熙來了》表示結婚曾經讓她快樂過。(中天提供)關之琳錄《康熙來了》表示結婚曾經讓她快樂過。(中天提供)

關之琳昨出席活動時,取消了原定的媒體採訪,不願再多談前夫陳泰銘,她不但與身旁的昆凌零互動,眼神也左右飄忽,表情略顯凝重,活動主持人黃子佼虧她一句:「要不要唱一段『相約到永久』?」此時聽來更覺刺耳。

昨天下午錄影時,同樣也是說好給訪又拒絕,僅在主持人提問時,默認單身後,身旁現在只剩下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