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的性感.母愛.俏皮 小布最「照」得住

裘莉嘟嘴扮鬼臉的俏皮模樣(圖),還有不耐煩的表情、半裸性感躺床,或是充滿母愛跟孩子相處,全都是「小布限定」。(翻攝W雜誌)裘莉嘟嘴扮鬼臉的俏皮模樣(圖),還有不耐煩的表情、半裸性感躺床,或是充滿母愛跟孩子相處,全都是「小布限定」。(翻攝W雜誌)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布裘榮登好萊塢最閃夫妻檔,「小布」布萊德彼特私下愛當「攝郎」,也只有在他的鏡頭下,平時堅強剽悍的安吉莉娜裘莉才會流露柔情一面,無論半裸性感躺床、嘟嘴扮鬼臉,或是充滿母愛的看著孩子,全都是「小布限定」。

布萊德彼特喜歡拍照,特別愛捕捉裘莉私下可愛的一面。(路透)布萊德彼特喜歡拍照,特別愛捕捉裘莉私下可愛的一面。(路透)

布裘因《史密斯任務》牽線相愛,兩人暌違10年合演新片《海邊》將在美國上映,夫妻為戲宣傳動作頻頻。小布2008年拍攝的一組黑白照片,被拿出炒話題,揭露這對明星夫妻最真實的生活樣貌,裘莉甚至手拿漢堡皺眉看著小布的鏡頭,像在說:「吃東西還拍。」既甜蜜又可愛。

裘莉嘟嘴扮鬼臉的俏皮模樣,還有不耐煩的表情(圖)、半裸性感躺床,或是充滿母愛跟孩子相處,全都是「小布限定」。(翻攝W雜誌)裘莉嘟嘴扮鬼臉的俏皮模樣,還有不耐煩的表情(圖)、半裸性感躺床,或是充滿母愛跟孩子相處,全都是「小布限定」。(翻攝W雜誌)

裘莉嘟嘴扮鬼臉的俏皮模樣,還有不耐煩的表情、半裸性感躺床(圖),或是充滿母愛跟孩子相處,全都是「小布限定」。(翻攝W雜誌)裘莉嘟嘴扮鬼臉的俏皮模樣,還有不耐煩的表情、半裸性感躺床(圖),或是充滿母愛跟孩子相處,全都是「小布限定」。(翻攝W雜誌)

裘莉嘟嘴扮鬼臉的俏皮模樣,還有不耐煩的表情、半裸性感躺床,或是充滿母愛跟孩子相處(圖),全都是「小布限定」。(翻攝W雜誌)裘莉嘟嘴扮鬼臉的俏皮模樣,還有不耐煩的表情、半裸性感躺床,或是充滿母愛跟孩子相處(圖),全都是「小布限定」。(翻攝W雜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