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辰亦儒再唱飛輪海歌 談合體秒答不可能

辰亦儒(左)赴日推廣台灣觀光,特別準備伴手禮給台灣觀光協會大阪事務所長林俊慧。(東風衛星提供)辰亦儒(左)赴日推廣台灣觀光,特別準備伴手禮給台灣觀光協會大阪事務所長林俊慧。(東風衛星提供)

〔記者曾德蓉/大阪報導〕辰亦儒赴日推廣台灣觀光,回溯他上次擔任觀光大使角色,已是2010年「飛輪海」時期,隔年起「4輪」就一一解體,但他受訪時不怕被戳心結話題,主動提這段往事,還透露特別選唱飛輪海單曲,不願卡掉其他人和聲,是因他以飛輪海為榮,營造一團親的Fu,但一問合體時機,他卻秒回「不可能」,等於親口認證4人確定回不去了。

辰亦儒應台灣觀光局邀請,出席大阪大型展覽活動「日本女子博覽會」。(東風衛星提供)辰亦儒應台灣觀光局邀請,出席大阪大型展覽活動「日本女子博覽會」。(東風衛星提供)

辰亦儒應台灣觀光局邀請,出席大阪大型展覽活動「日本女子博覽會」,在現場賣力行銷台灣夜市與特產,吸引破萬人次朝聖,他為回饋粉絲,在登台6分鐘內連唱2首歌,其中一首還是飛輪海日文單曲《Only You》,他在受訪時解釋,這是因為他隨身攜帶飛輪海精神,「而且只有在和聲中,我才能聽到他們三人聲音」。

接著他話鋒一轉,先是表示單飛後,雖然工作時少了3個快樂夥伴,但他覺得還好,認為人總要學著長大,並透露就連平常私約,4咖都不曾湊齊,更別提商業活動,甚至自曝日前和汪東城剛好在海外同一城市工作,兩人只相距1.6公里,嘴上說要約,最後沒見面,讓這1.6公里成為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但他最後也不忘圓回來,隔空對炎亞綸、吳尊及汪東城喊話:「不管之前有什麼誤會,現在見面都是朋友。」也不忘他推廣台灣觀光的本分,撂話只要觀光局邀請飛輪海擔任觀光大使,就有可能排除萬難合體,丟梗給記者兼打圓場一次到位,不愧是飛輪海中的「場面王」。

此外,辰亦儒下周將度過35歲生日,他坦言近年開始對於尚未成家有點慌,發願40歲一定要結婚生子,他堅稱感情生活已空窗2年,至今仍無對象,至於資深緋聞女友曾之喬,則是「很好的朋友」,但被問是否有發展可能?同樣不敢把話說死,僅說「沒有不可能」,這部分倒是和曾之喬口徑一致,默契與同步率100分。

台灣觀光局跨國行銷不遺餘力,除了辰亦儒登台,唱歌兼推廣台灣夜市與土產外,還先播放了木村拓哉7月來台拍攝的廣告《I love Taiwan》,炒熱氣氛,讓木村大神與辰亦儒得以「虛擬同台」,順便互尬一下人氣。辰亦儒在櫻花妹中人氣超旺,相較於木村拓哉那一趴,他一上台,台下尖叫聲分貝明顯激升,等他唱到飛輪海單曲時,台下早已High翻,顯然兩人這次隔空較勁,辰亦儒人氣小贏木村大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