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本色」唱進高雄 5男超有感

張震嶽(右二)、熱狗(中)及頑童MJ116組成的「兄弟本色」明年將唱進高雄巨蛋,門票明天下午2點全台iBon開賣。張震嶽(右二)、熱狗(中)及頑童MJ116組成的「兄弟本色」明年將唱進高雄巨蛋,門票明天下午2點全台iBon開賣。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由張震嶽、熱狗及頑童MJ116組成的「兄弟本色」明年將唱進高雄巨蛋,張震嶽曾在高雄待過3年,他日前在臉書表示:「如果沒有那3年在高雄,我肯定不是現在這種狀況。」還稱高雄是他的音樂原點。

原來張震嶽曾在高雄當完2年的兵,又窩在高雄1年,還認識一群朋友,組成了Free Night樂團,每天醒來就是創作和練團,直到交出專輯《這個下午很無聊》的demo才回台北,這張專輯收錄了《愛的初體驗》、《秘密》等經典歌曲,從此也改變了張震嶽日後的曲風。

在兄弟本色擔任團長的熱狗,媽媽是高雄人,不少饒舌界的朋友像是大支,都是台南或高雄人,因此他過去很常在南部打滾,對於要站上高雄巨蛋也感到很興奮。

頑童則是出道前,曾在高雄某夜店長期駐唱,當時3人常下午出門,一直忙到隔天早上7、8點才回到台北的家休息,而這樣操勞的行程,每次也只能拿到合計1500元的酬勞,雖然如此,頑童仍感謝高雄當時給他們有表演的舞台。

兄弟本色高雄場將在明年1月30日於高雄巨蛋舉行,門票明天下午2點全台iBon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