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被伊人重傷 曖昧阿妹沒半撇

伊能靜(右)爆與黃維德牽手情,而與庾澄慶離婚。(香港成報提供)伊能靜(右)爆與黃維德牽手情,而與庾澄慶離婚。(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對感情一向專一低調,與前妻伊能靜也是愛情長跑14年後,直到2000年才結婚,但這段被視為王子公主般的戀情,到了2008年卻走調變色,伊能靜與黃維德爆發牽手情重傷了哈林,隔年兩人也宣布離婚,9年的婚姻綠綠的收場。

庾澄慶(左)離婚後,曾與張惠妹傳出緋聞。(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庾澄慶(左)離婚後,曾與張惠妹傳出緋聞。(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離婚後哈林把重心放在兒子小哈利身上,雖然曾經傳出與「阿妹」張惠妹看對眼,可惜沒有再發展,不過兩人仍維持著好友關係,與女徒弟吳莫愁的緋聞也一度炒的沸沸揚揚,但兩人都否認到底。

哈林的製作人好友黃裕昇7月時才在張小燕的節目上爆料,哈林自訂的擇偶年限到55歲,且說他喜歡孝順、環保、愛運動的女生,哈林事後雖撇清那是朋友的玩笑話,但沒料到才隔幾個月便追上進度,桃花真的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