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TV歐洲音樂大獎》 小賈橫掃5大獎喊酷 紅髮艾德做主開黃腔

紅髮艾德(左)拿出預藏的香蕉,對共同主持露比羅斯開黃腔。(達志影像)紅髮艾德(左)拿出預藏的香蕉,對共同主持露比羅斯開黃腔。(達志影像)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2015「MTV歐洲音樂大獎」前晚在義大利米蘭登場,「小賈」小賈斯汀整套紅衣褲亮相,一舉抱回最佳男歌手、粉絲最大獎、最佳外貌和北美人氣歌手、最佳合作等5獎,成為大贏家!

小賈斯汀奪下MTV歐洲音樂大獎5個獎項,沒手拿獎座只好趴在地上拍照。(路透)小賈斯汀奪下MTV歐洲音樂大獎5個獎項,沒手拿獎座只好趴在地上拍照。(路透)

小賈感動表示,等了這麼多年,憑藉自己的音樂再度被認同,是件很酷的事。他得到最佳外貌獎時,更笑說:「我不知該說什麼,這要歸功於我媽。」

首次挑大梁主持的紅髮艾德則不斷冒出限制級笑話,讓全場觀眾驚呆。當女主持露比羅斯秀出一張小貓照片,紅髮艾德脫口讚美:「真是隻漂亮的貓咪。」但他用的字眼,多數用於稱呼「女性陰部」。

典禮中場,紅髮艾德還忽然拿出一根香蕉,問露比要不要玩「藏香蕉」遊戲,極具性暗示,又猛開黃腔的主持風格獲網友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