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胸痛 只能坐著睡 - 三角巾固定右手 須在家復健3個月

胡宇威到林口長庚醫院外科看診,右手還用三角巾固定。(記者吳志偉攝)胡宇威到林口長庚醫院外科看診,右手還用三角巾固定。(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胡宇威10月初為電影拍攝騎重機練習,卻不慎摔斷5根肋骨,緊急送醫檢查後住院,17日已出院返家休息。本報昨天直擊胡宇威在林口長庚醫院回診,他戴著帽子及黑框眼鏡,因肩頰骨骨折的關係,右手還用三角巾固定,這也是他從受傷後,首度公開露面。

昨天本報接獲通報,在林口長庚醫院的外傷急症外科門診外,捕獲野生胡宇威,面對記者的關心,他表示目前行動上都還好,曾經是左撇子的他,吃飯也不成問題,唯一不便的,是胸腔的傷還未復原,目前都只能坐著睡覺,他說:「因為躺著會痛,很不舒服,坐著反而比較好睡。」另外,他也直呼不能運動很痛苦,愛吃辣的他,也被醫生禁止吃太刺激性的食物,每天醒來就是看電視及打電動。

胡宇威表示,之前因氣胸插管拔掉後,縫合的線已經拆了,還被醫生誇「果然年輕就本錢,復原的不錯」,但要他至少在家休養三個月,每天在家做復健,要吹氣球練肺活量,以及雙手抬高的動作,現在已經可以把手舉到平行,不過穿衣服還是會痛,常常一穿都穿很久。

胡宇威緋聞女友陳庭妮日前和好友李維維一起到醫院探望他,還帶了親自做的雞湯,讓他非常感動,他笑說:「妮妮說她聽到我受傷的消息,覺得很不可思議、好恐怖。」因為受傷的關係,許多工作不得不喊停,他的經紀人說:「現階段先把傷跟骨頭照顧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