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驚爆密戀昭熙 光速否認拍拖

金秀賢(上圖)與昭熙傳出熱戀,經紀公司出面澄清,表示兩人僅是好朋友,否認兩人戀情。金秀賢(上圖)與昭熙傳出熱戀,經紀公司出面澄清,表示兩人僅是好朋友,否認兩人戀情。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人氣演員金秀賢以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製作人的那些事》紅遍全亞洲,過去極少傳出緋聞的他,昨傳出和女團「Wonder Girls」前成員昭熙密戀1年,更被附近鄰居目擊經常出入女方香閨。對此,雙方經紀公司10分鐘內火速出面澄清,表示兩人僅是朋友關係,否認熱戀消息。

金秀賢與昭熙(上圖)傳出熱戀,經紀公司出面澄清,表示兩人僅是好朋友,否認兩人戀情。金秀賢與昭熙(上圖)傳出熱戀,經紀公司出面澄清,表示兩人僅是好朋友,否認兩人戀情。

據南韓《國民日報》報導,兩人約會地點大多選在昭熙住處,金秀賢只要沒有行程就會到昭熙住處見面,附近鄰居都曾看過金秀賢的蹤影。昭熙今年7月宣布退出女團「Wonder Girls」,9月底宣布加盟裴勇俊旗下經紀公司「KEYEAST」,和金秀賢成為師兄妹,據傳也是因為金秀賢幫忙牽線,讓昭熙順利找到新東家。成為師兄妹的兩人,感情也更加黏滴滴。對此,經紀公司「KEYEAST」短短10分鐘就跳出來澄清,鄭重否熱戀傳聞,表示兩人僅是好朋友,一切說法都只是謠言,速度之快被網友揶揄說「根本是光速」,也讓這段緋聞短短10分鐘就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