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身障義子 演唱會獻吻打氣

詹雅雯開唱前,與義子阿富(前排左)還有迷你版櫻花姊妹、楊東霖彼此打氣。(台中廣播提供)詹雅雯開唱前,與義子阿富(前排左)還有迷你版櫻花姊妹、楊東霖彼此打氣。(台中廣播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慈善歌后詹雅雯昨晚在台中開唱,演出前身障義子「阿富」到後台為她打氣送上香吻,阿富先天沒有雙腳,但15歲的他完全不自怨自艾,不過他個頭比別人小,詹雅雯抱起僅80公分、體重12公斤的阿富,不禁心疼:「你怎麼這麼輕?要多吃一點啦!」

詹雅雯昨在台中開唱。(台中廣播提供)詹雅雯昨在台中開唱。(台中廣播提供)

詹雅雯視阿富為「兒子」,阿富因天生缺陷,一出生就被親生父母拋棄,輾轉來到台中育嬰院,兩人在5年前結緣,她第一眼看到阿富,就被他的笑容吸引,立刻決定當他的「媽媽」,更讓她感動的是,阿富縱使沒有雙腳,卻依舊樂觀、喜歡交朋友,開朗的性格散發超強正能量。

演唱會以「愛不斷」為主軸,邀請數十位弱勢兒童到場,小小歌王楊東霖也到場為小朋友獻唱《賣火柴的女孩》等曲,他出身單親家庭,從小沒看過爸爸,特地與詹雅雯合唱《阿母的手》送給媽媽與外婆,並懂事地說未來賺錢也要捐款給需要的人。

迷你版櫻花姊妹宥臻與家瑜則獻唱《孤女的願望》,詹雅雯說,看到她們就像看到自己與妹妹,小時候為了家計,四處參加歌唱比賽,只要有一點收入,就開心好幾天。最後,視障小鼓手呂岳駿現身,觀眾大聲歡呼,他開心說:「學長你還騙我說5千人,我聽起來明明就有一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