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怡破病倒嗓 音樂奇跡恐缺席

坣娜(左起)、葉璦菱、鄭怡和周治平為演唱會彩排。(固力狗娛樂提供)坣娜(左起)、葉璦菱、鄭怡和周治平為演唱會彩排。(固力狗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資深歌手周治平、葉璦菱、鄭怡和坣娜昨天為本周末登場的「音樂。奇跡」演唱會彩排,鄭怡日前傳出生病掛急診,昨天彩排時更帶著沙啞的喉嚨現身,令人擔心她演唱會當天的狀況。

鄭怡說,上個月30日晚上,她突然發燒又快暈倒,掛急診後才知道是病毒感染。本月2日出院後,體力仍沒恢復,看遍中西醫、喝蜂蜜、推拿都不見起色,直到昨天都還很虛弱。鄭怡現只希望趕快康復,否則演唱會當天很可能就要3缺1了。

這次演唱會花了一番功夫才讓4人聚首,葉璦菱笑說:「不碰面的原因是因為三娘教子,周治平不想跟3個『娘』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