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潤東上高原 猛吞壯陽藥

何潤東在青海境內拍攝新戲,吃威而剛對抗高山症反應。(達騰娛樂提供)何潤東在青海境內拍攝新戲,吃威而剛對抗高山症反應。(達騰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0歲的何潤東,已經開始吃威而鋼?他日前到中國青海拍攝新戲《藏地密碼》,由於拍攝地於海拔3400多公尺的高原地區,為避免高山症反應,他自備4盒威而鋼。

本身就有輕微哮喘的何潤東,又在來高原前不慎感冒,加之第一天就是激烈的對打戲,多種圍攻令原本強壯的健身達人也感到難以招架,他目前已吞下16顆威而剛,還開玩笑說:「我每天一早起床都不太自在,都要這樣走路。」

劇中他要背著李純爬山,李純表示,拍這場戲時,她一整天都不敢吃飯,擔心會變重令何潤東難背,那樣就會顯得很丟人,何潤東笑說:「妳是我在戲中背過最輕的,背不起妳我才丟人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