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純美修佛疑幻聽 誣指蕭大陸成罣礙

許純美原稱開記者會要怒控林宗一施暴並拋棄她,但後來卻穿海青弘揚佛法。(記者陳奕全攝)許純美原稱開記者會要怒控林宗一施暴並拋棄她,但後來卻穿海青弘揚佛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7歲許純美9年前閃嫁小她23歲的林宗一,就此從演藝圈閃退,不料她昨突然召開記者會,原本主旨是怒控林宗一半年前拋棄她,導致她心碎崩盤,還試圖跳樓尋死,不過等她真正出現時,卻是以一襲海青,還搭配厚底高跟鞋的LOOK登場,並以阿美居士之姿藉SNG畫面對全台民眾LIVE弘揚佛法,但她稱她現耳朵自動會聽到西方佛樂,疑似情傷太重幻聽,整場記者會徹底走味。

許純美指著家中的觀音像說,女兒夢中夢到她就如同觀音一般。(記者陳奕全攝)許純美指著家中的觀音像說,女兒夢中夢到她就如同觀音一般。(記者陳奕全攝)

被林宗一拋棄一度尋死 稱佛祖開悟

據悉,許純美前天就已通知部分媒體,將在自宅開記者會,怒控林宗一施暴並拋棄她,不料記者在她家樓下記者會現場苦等不到人,她卻宣稱被女兒反鎖在家,假鬼假怪46分鐘後才下樓,接著緩緩闡述整段故事,指兩人雖然多年前離婚,但林仍同住,直到今年4月突然離開她,而且臨走前只丟了一句「bye-bye」就跑,打電話給他還被掛斷,讓人財兩失的她一秒崩潰,決意尋死。

神奇的是,就在她為情跳樓前一刻,突然得到佛祖開悟,才就此放棄自殺念頭,成為在家修行居士,她日日誦經,1天唸1萬次,1個月後出現神蹟,天天都會聽到西方極樂世界傳來佛樂,雖然她堅信這是因為修行有成,但更有可能的其實是她症頭加重,開始產生錯覺,並出現幻聽症狀。

誣同性戀道歉 蕭大陸冷回應

她並透露,在成為居士後,心中最大罣礙就是蕭大陸,因她曾誣指蕭是同性戀,還宣稱蕭要她拿棒子捅屁眼,她為此也特別在記者會上喊話:「因為蕭大陸傷害我很深,當時才會對媒體說他是同性戀,但現在修行了,必須澄清他不是同性戀,要跟他對不起。」

不過蕭大陸並不領情,昨受訪時冷冷回應:「我覺得她自己有毛病耶,她說我同性戀對我的傷害才深吧。我不想回應這個人,太無聊了,是不是沈寂已久,又想藉題目回來圈子翻攪。」

放下帥哥 資產轉讓子女

此外,她曾經歷5段婚姻,並育有5名子女,其中第2任丈夫鄭奇松曾留下號稱百億遺產,不過許純美卻說,她目前第一放下愛情,第二放下帥哥,其他如親情、財產、名利甚至她的肉體都已皆空,未來她不會再對任何男人動心,資產也早就分別轉讓給兒女,目前名下零資產。

但被問及林宗一為何離開,她原數度避答,只以「阿彌陀佛」回應,最後才坦言因林宗一是獨生子,加上她大對方23歲,生不出小孩成為致命傷,加上她一路以來都無條件金援林宗一,金額之大難以估計,但她在林離開前就已分產,錢也是關鍵原因之一。

據觀察,她目前家中擺滿佛像、掛軸及佛經,過去情史「遺跡」也僅保留與鄭奇松合照,但並未見林宗一照片,顯然真的被傷得很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