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面甜心安海瑟威 一顆蛋現原形

安海瑟威經常傳出耍大牌,挨轟「假面甜心」。(美聯社)安海瑟威經常傳出耍大牌,挨轟「假面甜心」。(美聯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好萊塢「討人厭女星」安海瑟威再傳耍大牌,原因出在「一顆蛋」!

32歲安海瑟威日前拍攝一支日本廣告,點了半熟水波蛋、英式鬆餅搭配酪梨當早餐,卻差點把負責送餐的人搞瘋,因為「小安公主」連續4次把早餐退回重做,堪稱超級奧客。

第一次,她覺得水波蛋太生;第二次,嫌水波蛋重做時,旁邊鬆餅已經冷掉;第三次,又挑剔鬆餅重新烘烤時,水波蛋也冷掉了;第四次,鬆餅跟酪梨都很完美,但讓她等太久,現在的心情想換吃「炒蛋」,再度退回重做。

安海瑟威難搞出名,2008年她在多倫多宣傳,受訪大遲到讓記者枯等,因為她要求「正確」的早餐,服務生為張羅餐點忙翻,她卻完全沒動特地準備的食物;2013年她出席慈善活動,要求所有人不要隨便跟她搭話,挨轟「假面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