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努比導演愛台灣 揮毫畫經典

導演史帝夫馬提諾當場揮毫用毛筆畫史努比,還簽上中文名字並仿效國畫繪製紅色章印(圖),誠意十足。(記者胡舜翔攝)導演史帝夫馬提諾當場揮毫用毛筆畫史努比,還簽上中文名字並仿效國畫繪製紅色章印(圖),誠意十足。(記者胡舜翔攝)

台籍動畫師林岳志有創意 揮灑好萊塢

史努比和查理布朗的友誼感動全球萬千影迷,終於將登上銀幕。(福斯提供)史努比和查理布朗的友誼感動全球萬千影迷,終於將登上銀幕。(福斯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全球經典漫畫改編的3D動畫《史努比》今年耶誕節即將登場,導演史帝夫馬提諾昨天帶著台籍旅美動畫師林岳志親臨台灣,馬提諾在記者會上用華語說「你好!我愛台灣」,展現對台灣影迷誠意。

導演史帝夫馬提諾當場揮毫用毛筆畫史努比,誠意十足。(記者胡舜翔攝)導演史帝夫馬提諾當場揮毫用毛筆畫史努比,誠意十足。(記者胡舜翔攝)

身為《史努比》首度登上大銀幕的動畫導演,馬提諾笑說身邊的人都「警告」他說:「你最好別搞砸!」讓他感受到改編這部全球經典的壓力,笑說做完以後真的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史努比》導演史帝夫馬提諾(左二)和台籍動畫師林岳志(左一)與王彩樺(右)母女合影,王彩樺的兩個女兒都擔綱《史努比》中文版配音。(記者胡舜翔攝)《史努比》導演史帝夫馬提諾(左二)和台籍動畫師林岳志(左一)與王彩樺(右)母女合影,王彩樺的兩個女兒都擔綱《史努比》中文版配音。(記者胡舜翔攝)

馬提諾首度訪台就先去故宮遊覽,對毛筆的筆觸留下深刻印象,記者會上還當場用毛筆畫出他最喜歡的史努比跳舞動作,還用中文簽名,作為送給台灣的紀念品,王彩樺則帶著擔任中文配音的兩個女兒送上史努比造型饅頭送給馬提諾。

台籍動畫師林岳志這次返鄉宣傳,表示他很希望把《史努比》裡的友善,還有史努比和查理布朗對彼此的忠誠帶給台灣,並分享在美工作心得,表示台灣的優勢就是多元,讓他和美國同事工作時,常常能提出很多特別的點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