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綁林志玲不讓站 克服最萌身高差 女可抱男走金馬紅毯

黃子佼(左)和林志玲合體主持金馬獎,被笑稱是「最萌身高差」。(記者趙世勳攝)黃子佼(左)和林志玲合體主持金馬獎,被笑稱是「最萌身高差」。(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志偉、鍾智凱/台北報導〕黃子佼與林志玲將攜手主持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記者會上林志玲穿10公分高跟鞋,身高足足比黃子佼還高20公分,現場他乾脆把林志玲用安全帶扣在椅子上,被眾人笑稱是「最萌身高差」。

黃子佼、林志玲確定擔任今年金馬典禮主持人後,兩人身高懸殊一直都是話題,林志玲昨配合的全程坐著受訪,黃子佼不甘心的說:「怎麼妳坐著還是比我高!」還搞笑用安全帶將她扣在椅子上,提防她站起來。雖然林志玲說到時可以穿平底鞋主持,但黃子佼還是希望她能穿高跟鞋,「畢竟女明星穿高跟鞋比較好看!身高問題我想導播會比較擔心。」林志玲接著開玩笑:「那我可以抱著你走星光大道。」

相隔11年林志玲再主持金馬獎,心情反而很淡定,表示上次主持是粉絲心態,這次是以電影人身分參與,還提到大家一直問她「愛的抱抱」接下來要怎麼抱,覺得好像有個障礙跨不過去。這次與黃子佼搭檔,可能會安排開場表演,黃子佼說:「內容還在想。」她日前在黃曉明婚禮接到捧花,問到是否想婚?透露:「如果有另一半能分享生命中的所有事很好,但若是結婚的話,就沒有像以前那麼Super渴望。」

工作忙碌的黃子佼、林心如,最近都紛紛響應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網路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