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庭萱哭哭討拍 急電大仁哥

Popu Lady庭萱曾與陳柏霖傳緋聞。(華研提供)Popu Lady庭萱曾與陳柏霖傳緋聞。(華研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女團Popu Lady淘汰賽進行中,其中庭萱不堪壓力,在昨天播出的實境節目崩潰痛哭,打給男友人呼救全都錄,她躺在宿舍床上哭說:「我真的只是想跟你講講話好不好,我的心情真的很差,不知道要找誰講,我就是想到你而已。」語氣看來頗曖昧,讓人好奇是否急call緋聞男友陳柏霖。

Popu Lady庭萱曾與陳柏霖傳緋聞。(華研提供)Popu Lady庭萱曾與陳柏霖傳緋聞。(華研提供)

Popu Lady成軍2年,人氣與知名度平平,桃花緋聞則未間斷,大元與房祖名、MP的鼓鼓走得近,寶兒則被拍過與師兄郭品超遊關島,庭萱的代表作則是「陳柏霖女友」,多次被拍到在男方家幽會,但就是不認戀情,至於庭萱是否打給陳柏霖「討拍」?Popu Lady所屬的華研表示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