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神預言孫韓會離 吳宗憲嘆烏鴉嘴

吳宗憲錄影,意外神預言孫協志與韓瑜2人會離婚。(翻攝YouTube)吳宗憲錄影,意外神預言孫協志與韓瑜2人會離婚。(翻攝YouTube)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孫協志與韓瑜婚變震驚各界,吳宗憲昨被起底他去年在《綜藝玩很大》神預言2人離婚,對此,吳宗憲昨在東京錄影,未多回應,但爆說今年與孫協志錄影時,曾開玩笑說:「你們2個要趕快生小孩,否則搞不好會離婚!」看來真的是神預言。

徐展元(右)問孫協志何時還要再帶韓瑜上節目時,網友稱孫協志表現出想跳過問題的樣子。(翻攝自桃猿隊Facebook)徐展元(右)問孫協志何時還要再帶韓瑜上節目時,網友稱孫協志表現出想跳過問題的樣子。(翻攝自桃猿隊Facebook)

吳宗憲昨表示他跟孫協志很熟,對自己的神預言嘆說是「烏鴉嘴」,他說:「我看他們2個感情應該很不錯!怎麼會這個樣子?」此外,孫協志今年初更帶韓瑜一起參加Lamigo TV的錄影,結果近期孫協志都隻身錄影,獨漏韓瑜,徐展元問孫協志,網友希望孫協志帶韓瑜上節目,孫協志竟跳過這個話題,網友認為徐展元當時也嗅出2人關係起了變化,被讚也是神預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