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海祐希澤村一樹 多元成家

天海祐希澤村一樹 多元成家天海祐希澤村一樹 多元成家

秋季日劇收視率之戰前晚開打,由天海祐希(圖右)、澤村一樹(左)主演的日劇《偽裝的夫婦》對戰西島秀俊主演的《無痛~診療之眼~》,首播收視率由天海的《偽》劇拔得頭籌,創下14.7%的亮眼收視;《無》劇則是稍稍落後,但也寫下11.6%的收視率。兩部日劇首播,都創下兩位數的亮眼收視,也讓劇組打了一劑強心針。

《偽》劇是編劇遊川和彥和天海祐希這對黃金組合,繼日劇《女王的教室》、《演歌女王》後再次合作。《偽》劇描述天海祐希因情傷決定孤獨到老,絕不踏入婚姻,卻碰巧遇到前男友澤村一樹,雙方為了不讓家人擔心,決定假結婚,澤村在劇中還打破形象扮演同志,搞笑劇情獲網友一致好評。(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