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始源扮醜搞笑 收視稱王

黃靜茵黃靜茵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始源一反以往高富帥形象,在新劇《她很漂亮》中飾演不修邊幅的雜誌主編,隨著競爭對手《龍八夷》下檔,前晚播出第7集終於以13.1%逆襲成功,收視居同時段之冠。

始源扮醜搞笑 收視稱王始源扮醜搞笑 收視稱王

始源在《她》劇詮釋個性滑頭又搞怪的神秘男,與女主角黃靜茵聯手搞笑,助漲收視由黑翻紅,該劇從上月16日播出,收視從首播4.8%飆漲至13.1%,前晚終於打敗同檔的《村莊》、《生意之神-客主2015》稱王,而始源也將在《她》劇殺青後從軍,於下月19日以義警資格入伍服役。(文:記者陳立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