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迎娶baby 肚皮成焦點

黃曉明(左)與Angelababy遵循古禮,著傳統大喜紅袍跪拜父母。(翻攝自微博)黃曉明(左)與Angelababy遵循古禮,著傳統大喜紅袍跪拜父母。(翻攝自微博)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37歲黃曉明和小12歲混血模特兒兼演員女友Angelababy,愛情長跑6年,今年5月已先領證登記結婚。而這對新人昨晚於上海展覽中心補辦夢幻婚禮,不過,大家卻開始關心baby肚皮動靜。

黃曉明與Angelababy舉行婚禮,李雲迪、李冰冰及倪妮等重量級巨星都搶當伴郎及伴娘團,看得出夫妻倆人緣頗佳。而這對新人中午遵循古禮,兩人著傳統大喜紅袍跪拜父母、奉茶、拜天地等中式婚禮儀式,黃家兩老見兒子大婚笑容止不住,勤勸媳婦「多生幾個孩子啊!」baby甜笑,幸福之情藏不住。

兩人好友「范爺」范冰冰昨因工作無法出席婚禮,她惋惜在微博留言:「很遺憾不能到場祝賀,不過禮金不能少,接住我的大紅包,滿滿的祝福送給你們,孩子乾媽的位子我先預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