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烈尿失禁 逼兒子相親

楊烈在《愛情算不算》戲裡狂咳三分鐘,還尿失禁滿地,逼婚兒子張翰。(海鵬提供)楊烈在《愛情算不算》戲裡狂咳三分鐘,還尿失禁滿地,逼婚兒子張翰。(海鵬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62歲的楊烈最近演出電影《愛情算不算》,飾演男主角張翰的父親,一場為了逼兒子去相親而使出「苦肉計」的戲,他不但狂咳一整晚,還為了求演出逼真,裝上特殊道具演出尿失禁,敬業態度讓人折服。

楊烈飾演流亡海外的異議份子,為了台灣民主回國參選,卻造成在美國的妻兒不諒解, 後來父子相見換來一場痛哭。(海鵬提供)楊烈飾演流亡海外的異議份子,為了台灣民主回國參選,卻造成在美國的妻兒不諒解, 後來父子相見換來一場痛哭。(海鵬提供)

楊烈在《愛情算不算》雖只是客串,角色卻相當重要,他必須從40歲的意氣風發演到60多歲的孤單落魄,年齡橫跨20載,楊烈飾演的父親一角,在片中是早期台灣政治黑名單上的人物,卻因為希望改變台灣,憑著一股政治狂熱拋下在美國的妻小,隻身返台投身政治,一晃20年,到他逐漸老邁,希望兒子張翰能回台娶妻傳宗接代,於是使出「苦肉計」,不惜說出「我都如此老了,不知道等不等得到你結婚?」逼婚,宛如現代台灣許多傳統家庭的縮影。

這場父子對手戲,楊烈的逼真演出讓張翰當場哭得熱淚盈眶,雖然知道是演戲,但連工作人員都擔心楊烈咳得太用力傷到喉嚨,所幸最後的成果讓大家都非常滿意。該片與《自由娛樂頻道》合作,將於10月23日舉行讀者特映會,相關贈票細節請密切留意《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