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冬未了 青峰霸喊最超值

蘇打綠昨天全員到齊,在「其實最重要的是音樂」分享會當起推銷員。(記者趙世勳攝)蘇打綠昨天全員到齊,在「其實最重要的是音樂」分享會當起推銷員。(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完成歷時6年的韋瓦第計劃,將推出最終章《冬 未了》,青峰昨天在分享會充當推銷員宣傳,看到團員們3月赴柏林的演出畫面,激動地紅了眼眶,至於網友質疑他們的預購專輯賣太貴,青峰霸氣稱:「我覺得我的EQ好很多了,只能說你(網友)聽不出來。」強調專輯不是史上最貴,而是最超值。

韋瓦第歷時6年 呈現多元音樂風

蘇打綠昨天全員到齊,與經紀人林暐哲舉辦「其實最重要的是音樂」分享會,林暐哲說:「常被問到蘇打綠是甚麼風格,卻不知道怎麼回答,決定要去台東做民謠、倫敦做搖滾樂、北京說說故事及到柏林做古典樂唱片。」蘇打綠歷時6年完成,希望將他們多元的音樂,做出明確的分類。

《冬 未了》遠赴柏林,與當地的管弦樂團合作錄音,學習古典樂出身的阿龔,負責整張專輯的弦樂編寫,蘇打綠打趣稱是去德國受訓,回來後皮繃得比較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