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泓志特訓中輟生 打球強化孩子信心

旅美棒球名將郭泓志(中)上公視《老師,您哪位?》。(圖:公視)旅美棒球名將郭泓志(中)上公視《老師,您哪位?》。(圖:公視)

旅美棒球名將郭泓志上公視《老師,您哪位?》,他前往收容中輟生機構當棒球教練,花一周時間幫中輟生教進行棒球特訓,為了親近孩子,他高喊:「我是郭泓志,我的專長第一是泡妞,第二才是棒球。」郭泓志表示,他想透過棒球課強化孩子的信心,撕去不愛唸書等於壞孩子的標籤。

郭泓志帶著捕手凃壯勳、內野手劉育辰,造訪位在彰化的中途學校「晨陽學園」,他表示其實自己國中也不愛唸書,叛逆期逢父母離異,不被關心也不願回家,球技不出色,沒有目標,每天都在鬼混與惹麻煩。(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