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予晞黏雷瑟琳 享受強迫式照顧

林予晞(前)與雷瑟琳因拍《料理高校生》培養出好交情。(圖:三立)林予晞(前)與雷瑟琳因拍《料理高校生》培養出好交情。(圖:三立)

林予晞與雷瑟琳因拍《料理高校生》培養出好交情,戲裡戲外都成好閨密,兩人總是黏在一起,連李國毅都忍不住吃味問:「是有好成這樣嗎?」

林予晞常下戲後直奔雷瑟琳家住,她爆料雷瑟琳有「強迫式照顧症」,對朋友好到什麼細節都照顧,而且強迫大家接受,在家裡時常把衣服穿反,更會跟著電視自言自語對話;而雷瑟琳也反虧林予晞在車上最愛放音樂跟著唱,以為自己是歌手在開演唱會,完全不管旁邊有人在,笑說:「真是吵死了!」 (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