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哈迪鬧雙胞 黑幫男女通吃

圖:CatchPlay提供圖:CatchPlay提供

英國男星湯姆哈迪(右)和澳洲女星艾蜜莉布朗寧(左)、英國小鮮肉泰隆艾格頓合作《金牌黑幫》。湯姆一人分飾兩角,扮演英國史上最著名黑幫柯雷雙胞胎的傳奇故事。兄弟倆雖外貌相像,性格卻天差地遠,就連性向也不同。這讓湯姆在戲中一邊和艾蜜莉布朗寧談情說愛;一邊又和泰隆艾格頓尋歡作樂,男女通吃的對手戲接連上演,讓網友直呼「眼睛好忙啊!」

硬漢湯姆在2012年電影《特務愛很大》的帥氣模樣擄獲不少粉絲,但他之前說可能不再拍愛情片,粉絲心碎。不過湯姆在《金牌黑幫》追求艾蜜莉的浪漫戲碼,讓影迷又能見到湯姆的鐵漢柔情。該片將於11月13日全台上映。(圖:CatchPlay提供,文:記者莊沛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