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也納愛樂月中將訪台

企業代表方品雅(左起)、張志孝、羅皓明、牛耳藝術負責人 牛效華、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營運推動小組代表洪凱西,一同出席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企業代表方品雅(左起)、張志孝、羅皓明、牛耳藝術負責人 牛效華、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衛武營營運推動小組代表洪凱西,一同出席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今年台灣的古典樂季很熱鬧,全球三大交響樂團──維也納愛樂、芝加哥交響樂、柏林愛樂將在同樂季齊聚台灣,維也納愛樂將在指揮暨鋼琴家艾森巴哈的帶領下,為台灣的10月增添濃濃的古典味。

維也納愛樂能夠來台,支持藝文活動的企業功不可沒,邀請維也納愛樂來台的牛耳藝術表示,因為有BMW總代理汎德、中國信託、華航,還有中鋼以及日月光等企業大力支持藝文活動,才能促成樂壇美事。

此次維也納愛樂在台演出,將以樂團的金字招牌莫札特曲目為核心,13日以莫札特《費加洛婚禮》熱鬧開幕後,再演出莫札特降E大調協奏曲等曲目;接下來的演出曲目則有貝多芬第一號交響曲,莫札特鋼琴協奏曲、第39、40、41號交響曲,以古典經典大饗樂迷。

「維也納愛樂在台灣」10月13、14日於台北國家音樂廳、10月15日於高雄至德堂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