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攀校花 嘴硬愛舊人

余祥銓(圖)被踢爆和世新校花于大夢同車共享美食,戀情還沒萌芽就見光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余祥銓(圖)被踢爆和世新校花于大夢同車共享美食,戀情還沒萌芽就見光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余天兒子余祥銓昨被週刊爆出,颱風天跟《大學生了沒》班底正妹于大夢開車去修手機,2人聊得熱絡並在車內共享美食,戀情還沒萌芽就見光死。

世新校花于大夢(圖)。(翻攝自臉書)世新校花于大夢(圖)。(翻攝自臉書)

2人認識1個多月,但余祥銓否認開把于大夢,稱對方雖正但不是他的菜,只是朋友,他的心仍在前女友Jenny身上。新聞爆出後,他傳訊跟于說「不好意思」,于還回他「好煩」,心情頗受影響。

于大夢被封世新校花,今年初才跟「麻吉大哥」黃立成鬧緋聞,隨後急撇清。而余祥銓最近受洗成為神的子民,逆轉形象,無奈他工作順利,桃花卡關,跟Jenny分分合合沒結果,想挽回對方卻不甩他,已1個月沒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