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正平祕婚 孩子的媽沒名分

趙正平前天在網友逼問之下爆出婚訊,震驚各界。(三立提供)趙正平前天在網友逼問之下爆出婚訊,震驚各界。(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7歲趙正平去年11月坦承有私生子,始終沒給「孩子的媽」名分,不料前天他錄三立《綜藝大熱們》時,竟爆出已經結婚,且當場向老婆告白:「我活著的每一天都會保護妳!」之前趙正平一直宣告單身,昨放閃兼打臉。

不僅打臉單身,今年2月趙正平還曾說「會負起養孩子的責任」,但昨「孩子的媽」張小姐聽聞趙正平結婚,表示心情未受影響,兩人也很久沒聯絡,他並未負責兒子費用,趙正平再度被打臉。

同場的吳宗憲、沈玉琳、LuLu都被趙正平的婚訊嚇到,吳宗憲傻眼問:「你帖子也沒發?」沈玉琳震驚:「我怎麼今天才知道?」趙正平最近才結婚,但未透露確切時間,僅表示老婆是圈外人,因為遇到對的人就想要做對的事,他說:「老婆謝謝妳,未來日子會怎樣不知道,但我活著的一天永遠都會保護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