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反毒 男友金陽攜毒被逮

金陽因持有大麻案,昨訊後離開台北地檢署,僅說「謝謝大家,之後會再統一說明」。(記者羅沛德攝)金陽因持有大麻案,昨訊後離開台北地檢署,僅說「謝謝大家,之後會再統一說明」。(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姚岳宏、邱俊福、謝君臨/台北報導〕受邀擔任刑事局「反毒大使」的藝人郭書瑤,其23歲男友金陽,前天深夜駕車行經台北市辛亥路三段遇警攔查,警方在車內查獲大麻毒品,他跟警方說,因在國外多年,以為吸食大麻不構成犯罪,所以沒去注意國內法律規定;警方當時並未認出金陽,不過對他主動交付毒品,且不斷表達歉意及懊悔之意,印象深刻。

金陽前天深夜駕車遇警攔查,警在車內查獲大麻毒品。(記者姚岳宏翻攝)金陽前天深夜駕車遇警攔查,警在車內查獲大麻毒品。(記者姚岳宏翻攝)

金陽昨被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考量他在我國首次涉毒被逮,且犯後態度良好,訊後諭令他無保請回,限制住居並限制出境、出海;金陽搭上計程車前說:「謝謝大家,之後會再統一說明」。

郭書瑤無償擔任反毒宣導代言人,拍攝反毒微電影「勇敢的心」。(照片警方提供,記者邱俊福翻攝)郭書瑤無償擔任反毒宣導代言人,拍攝反毒微電影「勇敢的心」。(照片警方提供,記者邱俊福翻攝)

北市警保安大隊二中隊小隊長郭榮金等7人,前晚11時30分在辛亥路三段157巷口執行路檢,見有輛紅色轎車速度突然放慢,行跡可疑,遂予攔查,發現車內散發濃濃菸味,要求駕駛下車受檢。

金陽同意警方檢查車內,警方隨即在中央扶手置物箱,發現1包淨重0.81公克大麻,金陽並無前科,他說大麻是本月4日在信義區夜店外,有名不認識的老外向他兜售,以1千元代價購得,另也承認,8月間曾在美國首次呼過大麻,當時出於好奇。

至於藝人郭書瑤曾拍攝反毒微電影「勇敢的心」,現在男友涉毒,益顯諷刺,刑事局昨指出,該案為「瑤瑤」男友個人行為,盼外界靜待司法調查結果,勿妄加揣測,亦不要有不理性言論或網路霸凌。

刑事局表示,郭書瑤無償擔任反毒宣導代言人,拍攝微電影兩天期間,從清晨到深夜,一次又一次重覆相同動作、台詞,又適逢酷暑,被太陽曬到快脫皮,卻絲毫沒喊累,其敬業及熱心公益精神令人敬佩。

據悉,金陽在應訊時態度平和,對檢察官的訊問有問必答,至於金陽的驗尿報告,預計在3星期至1個月內才有結果。檢方表示,如金陽驗尿結果有毒品反應,將聲請法院觀察勒戒,期間依規定不得逾2個月,金陽也可向檢方聲請緩起訴處分,條件是必須自費戒癮治療。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