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MV 超偶冠軍超有感

八三夭八三夭

八三夭樂團《大逃殺》專輯出了快1 年,最近終於推出五月天阿信和八三夭主唱阿璞詞曲創作的《超級偶像》MV,這首歌也讓三立《超級偶像》冠軍出身的朱俐靜看了很感動,直說:「懷念!」

最近八三夭繼續跑校園演出,10月底還將到鳥巢參與大型演唱會。《超級偶像》這首歌也是選秀節目超偶的主題曲,朱俐靜看了MV到臉書留言,擔任導演的團員劉逼開心回應:「班上第一名出現了!」他們也希望「冠軍女神」一起幫忙分享MV。(圖:記者趙世勳,文:記者陳慧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