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榕容看愛女臉色 韓國吸睛

張榕容與功夫熊貓開心合照,但她愛的是「師父」。(記者鄒念祖攝)張榕容與功夫熊貓開心合照,但她愛的是「師父」。(記者鄒念祖攝)

記者鄒念祖/釜山專訪

張榕容代表「華語地區」受邀參加釜山影展,2歲女兒請家人幫忙帶。她會跟女兒通視訊,不過「要看她想不想理我。」她女兒有一天突然講出「床前明月光」,把她嚇了一跳,原來是她從影音書學來的。

生完小孩的張榕容反而變瘦,她覺得差異不是體重而是體態。以前她經常水腫,不懂得照顧身體。這次來韓國她超想吃人參雞,因為「熱量低,又補氣」。她也推薦泡菜,也是因為「熱量低,有酵素助消化」。

張榕容走在釜山海邊,雖然韓國人不認識她,還是會一直盯著她看。她覺得從韓劇看到的韓國男人類型很多,就算很跩也很有魅力。她也覺得韓國女生就算野蠻或發脾氣,也還是可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