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哥哥姐姐頻出包-蝴蝶露刺青 彤彤傳抽菸

彤彤姐姐曾被傳在八仙塵爆台上抽菸而遭警約談。(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彤彤姐姐曾被傳在八仙塵爆台上抽菸而遭警約談。(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兒童台的哥哥、姐姐一向非常注重形象,抽菸、刺青等是大忌,像「蝴蝶姐姐」愷樂過去跟李沛旭海灘出遊照曝光,就讓她十分崩潰,因她腰部有刺青,海灘曬奶同時,刺青意外曝光,非常擔心當時所屬的東森幼幼台會對她造成懲處,因只要哥哥姐姐一出包,家長就會罵聲不斷,電視台也會挨譙。

「蝴蝶姐姐」愷樂不吝曬好身材,但幾年前她曾因刺青意外曝光,險被幼幼台懲處。(創造力提供)「蝴蝶姐姐」愷樂不吝曬好身材,但幾年前她曾因刺青意外曝光,險被幼幼台懲處。(創造力提供)

今年彤彤姐姐在八仙塵爆擔任主持人,受到嚴重驚嚇,原先她要召開記者會向媒體說明,這讓她所屬的MOMO親子台急得跳腳,趕緊喊千萬別受訪。事後又傳出她在台上抽菸,也嚴正聲明自己是主持人,不可能抽,為的就是怕影響她在孩子心中溫暖完美的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