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ple認了臭臉王 無奈多說多錯

(圖:記者潘少棠)(圖:記者潘少棠)

Apple(圖右)、瑤瑤姊妹倆昨首度合體代言,Apple在演藝圈臭臉王榜上有名,先前被爆繳電信費插隊、咆哮,昨她無奈否認傳言:「網路傳言不能當新聞,藝人常多解釋多錯,只能說多擔待。」

Apple又稱靠代言的玻尿酸微整形,讓她凹瘦臉頰變蘋果肌,擺脫刻薄臉。瑤瑤順勢爆料姊姊的追求者沒間斷過,Apple笑說同時間差不多都有5位追求者,但空窗2年的她觀察期長,「如果追了3個月就不追了,我會覺得他沒這麼喜歡我吧!」空窗3年的瑤瑤氣道:「你說這話是要氣死我嗎?」(圖:記者潘少棠,文:記者林映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