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結婚周年》梁詠琪曬夫女照 蔡一智揪友同歡

梁詠琪在微博上分享丈夫Sergio親吻女兒Sofia(圖)的照片,網友大讚好幸福。(取自微博)梁詠琪在微博上分享丈夫Sergio親吻女兒Sofia(圖)的照片,網友大讚好幸福。(取自微博)

〔記者陳昱勳/綜合報導〕「Gigi」梁詠琪4年前嫁給西班牙籍丈夫Sergio,今年2月生下女娃Sofia,昨日兩人歡慶結婚4周年紀念,她分享丈夫親吻女兒的照片,幸福溢於言表。「草蜢」成員蔡一智與太太周雪芳的甜蜜婚姻也邁入9周年,夫妻約了圈內好友一同慶祝。

梁詠琪。(取自微博)梁詠琪。(取自微博)

梁詠琪與老公婚後相當恩愛,到巴黎參加時裝秀仍沒有忘記結婚紀念日,在微博分享老公Sergio親吻女兒Sofia的照片,並寫著:「結婚4周年最好的禮物,就是這種感覺。」言詞間充滿幸福感。

蔡一智(左)與太太周雪芳結婚9年。(取自微博)蔡一智(左)與太太周雪芳結婚9年。(取自微博)

蔡一智夫妻則邀好友們慶祝紀念日,蔡一智表示,與朋友分享喜悅是人生一大幸福,並許願身邊所愛的人都健康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