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社補辦婚禮 杏嫁東出3萬元有找

銀色夫妻杏和東出昌大前天補辦婚禮,小倆口特地選擇在神社舉辦,穿上傳統日式禮服,古典味十足。銀色夫妻杏和東出昌大前天補辦婚禮,小倆口特地選擇在神社舉辦,穿上傳統日式禮服,古典味十足。

白無垢上身 絕美當新娘

銀色夫妻杏和東出昌大前天補辦婚禮。銀色夫妻杏和東出昌大前天補辦婚禮。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銀色夫妻檔東出昌大、杏因合作日劇《多謝款待》擦出愛火,在元旦時登記結婚,搶下今年演藝喜訊第一彈。夫妻生活過了9個多月,兩人終於在前天補辦婚禮。婚禮僅邀雙方家屬及友人參加,杏的巨星父親渡邊謙也在賓客名單中。

銀色夫妻杏和東出昌大前天補辦婚禮,小倆口特地選擇在神社舉辦,穿上傳統日式禮服,古典味十足。銀色夫妻杏和東出昌大前天補辦婚禮,小倆口特地選擇在神社舉辦,穿上傳統日式禮服,古典味十足。

渡邊謙疼女 不避前妻出席

據日媒報導,渡邊謙與杏的母親10年前離婚,雙方因贍養費等問題鬧得不愉快,讓杏夾在中間十分為難。如今雙方為了寶貝女兒私仇放一邊,雙雙現身替小倆口獻上祝福,也讓這場喜事更加圓滿。

杏以熱愛研究歷史出名,婚禮地點特地選在東京的愛宕神社裡舉行。該神社是日本戰國名將德川家康下令建造,婚禮上兩人穿上傳統日式禮服交換誓言,杏一身純白的白無垢禮服,古典味十足。據了解,在該神社舉辦婚禮,僅需花費8萬日幣(約台幣2.2萬元),價格十分平易近人。不同於演藝圈其他夫妻檔結婚搞得奢華,小倆口簡單樸實的婚禮儀式,也讓網友紛紛大讚「更喜歡這對夫妻了」。

杏未接新工作 肚皮受關注

杏剛拍攝完日劇《王牌女行員花咲舞2》,收視率表現亮眼,成為夏季日劇收視率冠軍女王,暫時未接新工作;東出則是剛從加拿大結束電影宣傳回國。外界推測忙完婚禮後,雙方應有時間能好好「做人」,何時能傳出好消息,也成為粉絲的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