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安獻唱簡單生活節 瑪莎當貝斯手助陣

周華健首次參加簡單生活節演出。(寬寬整合行銷提供)周華健首次參加簡單生活節演出。(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白安昨在上海簡單生活節中獻唱,師兄五月天瑪莎跨刀擔任她的貝斯手,白安問觀眾:「大家有發現有什麼不一樣嗎?」台下大喊:「瑪莎!」瑪莎也笑說:「謝謝白安給我這個機會,很開心可以和白安玩不一樣的音樂,開拓我的視野,我在五月天裡很封閉的。」

白安開唱,師兄瑪莎跨刀彈貝斯。(相信音樂提供)白安開唱,師兄瑪莎跨刀彈貝斯。(相信音樂提供)

之前練團時,白安多次說到瑪莎真的是她小時候的偶像,而能幫師妹彈貝斯,瑪莎說:「我只想認真擔任好『白安的貝斯手』這個角色。」兩人很能聊,練團時每首歌中間都要休息停下來聊天,話題從便當菜色、最新音樂資訊到咖啡經都能聊;昨天白安也首唱新歌《Diamond》,讓歌迷好驚喜。

周華健首次參與簡單生活節演出,昨晚選唱齊豫的《橄欖樹》,還有李宗盛寫給金智娟唱的《飄洋過海來看你》,當然也少不了他的招牌曲《讓我歡喜讓我憂》等歌。韋禮安雖唱《好天氣》,仍不敵下著雨的壞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