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迷倒高麗妹 王大陸自認像金宇彬

《我的少女時代》在釜山影展首映,宋芸樺(右起)、王大陸盛裝出席。(記者鄒念祖攝)《我的少女時代》在釜山影展首映,宋芸樺(右起)、王大陸盛裝出席。(記者鄒念祖攝)

〔記者鄒念祖/釜山報導〕《我的少女時代》昨晚在釜山影展「Open Cinema」單元首映,可容納4000位觀眾的場地完售,放映時傳來陣陣笑聲,反應熱烈。該片在台票房已破4億,是今年以來的台片賣座冠軍。

王大陸(左起)、監製葉如芬、導演陳玉珊、女主角宋芸樺在海邊舉辦粉絲見面會。(玉春雷提供)王大陸(左起)、監製葉如芬、導演陳玉珊、女主角宋芸樺在海邊舉辦粉絲見面會。(玉春雷提供)

宋芸樺身穿陳季敏禮服,用流利韓語說出:「大家好,我是宋芸樺,很高興來到韓國看到大家。」王大陸一上台就引發尖叫,他只練了「我愛你」韓語,以及「我愛你」手勢,就把粉絲吃得死死的。

昨天下午他倆跟著監製葉如芬、導演陳玉珊先參加了釜山海邊的戶外見面會,吸引近500粉絲,現場還有等著看下一場金宇彬的粉絲,加起來近千人。其實王大陸自己也是金宇彬粉絲,還一直問:「我可以留下來看他嗎?」他覺得自己跟金宇彬都很像《死亡筆記本》的路克,兩人嘴巴都偏大。

王大陸在跟粉絲介紹電影時,提到林真心為了改變徐太宇,「用她的身體…一直跌倒」,乍聽有點A。但他說自己當時演出時,心快要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