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又廷張榕容來自台灣 選角板代表說華語地區

金宇彬(左起)、金高恩、佐藤健、長澤雅美、張榕容、趙又廷參加釜山影展的粉絲見面會,用手勢比出「我愛你」。(記者鄒念祖攝)金宇彬(左起)、金高恩、佐藤健、長澤雅美、張榕容、趙又廷參加釜山影展的粉絲見面會,用手勢比出「我愛你」。(記者鄒念祖攝)

〔記者鄒念祖/釜山報導〕釜山影展的市場展首度推出「選角板」(Casting Board)單元,由金宇彬、金高恩代表韓國,佐藤健、長澤雅美代表日本,趙又廷與張榕容則代表「說華語地區」,巧妙避掉國籍爭議,且兩位都來自台灣。

「選角板」單元邀請亞洲具有國際票房潛力的明星亮相,促進跨國合作。釜山影展一向與台灣友好,榮譽主席金東虎與侯孝賢、蔡明亮等台灣導演都是好友,不會將台灣參展片變成「中華台北」。昨天下午6位明星現身釜山海邊的粉絲見面會,湧入近2000人。現場粉絲最多、尖叫聲最大的多是衝著金宇彬而來。

中法混血的張榕容長得像外國人,說的卻是華語,自嘲長得很像韓國人的趙又廷卻一直說英語。趙又廷才剛和導演盧貝松合作《勇士之門》,他一開始半信半疑,後來盧貝松和他通電話,還搞笑模仿《教父》的聲音打招呼來拉近距離。

張榕容說她最想合作的韓國演員是鄭雨盛,趙又廷立刻表示,老婆高圓圓和鄭雨盛合拍過電影《好雨時節》,頗有交情。他還搞笑對張榕容說:「求我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