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懷鈺復古青春趴感動淚崩

徐懷鈺單曲網路點擊與下載突破千萬次,讓她感動不已。(記者趙世勳攝)徐懷鈺單曲網路點擊與下載突破千萬次,讓她感動不已。(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徐懷鈺出道18年,昨晚號召歌迷舉辦復古青春趴,舞者以她當年的沖天炮造型亮相,徐懷鈺笑說:「看來還是很流行、很前衛。」她推出數位單曲,網路點擊與下載突破千萬次,讓徐懷鈺感動淚崩。

徐懷鈺10月16日要舉辦「我還是那個我」公益演唱會,門票開賣就秒殺,她為過去的主打歌重新練舞,是否還跳得動?徐懷鈺笑稱:「會有10幾首的快歌,這樣質疑我不太好喔,而且舞蹈老師很嚴格。」

徐懷鈺透露過去個性強,什麼事情都要攬下來,現在比較懂得「放」,至於感情狀況?單身的她說,適婚年齡的好男人早都結婚了,所以就這樣吧,看來相當隨性。

隨著演唱會將至,徐懷鈺透露開始失眠,甚至連腸躁症也上身,她似乎難甩偶像包袱,急著說:「不要講拉肚子啦,這樣很不好聽耶,我想要優雅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