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pu Lady5減1 歌迷決定誰淘汰

宇珊(左起)、洪詩、寶兒、庭萱、大元將面臨殘酷考驗。(華研提供)宇珊(左起)、洪詩、寶兒、庭萱、大元將面臨殘酷考驗。(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女子團體Popu Lady,成軍2年,團員緋聞多,雖有話題性,但也蓋過工作表現。昨傳出該團將出現人事變動,公司將淘汰1位成員,團員得知消息有人淚崩、有人憤怒,都希望努力讓公司看到自己的成長,不想被淘汰。

Popu Lady將進行淘汰賽,其中一人將接受命運離開。(華研提供)Popu Lady將進行淘汰賽,其中一人將接受命運離開。(華研提供)

Popu Lady緋聞多彩,大元和MP的鼓鼓、庭萱和陳柏霖、寶兒和郭品超紛紛傳緋聞,感情世界常蓋過她們的音樂表現。

成團至今,Popu Lady推出過《一直一直愛》、《戀愛元氣彈》、《More》等作品,沒想到在最新EP《Gossip Girls》推出後,原本5人制將變成4人,最後誰將被淘汰?命運掌握在歌迷手中。

Popu Lady大元、寶兒與宇珊在公司一聽到消息就淚崩,宇珊和庭萱當下從錯愕轉為憤怒。至於未來團名是否繼續沿用Popu Lady?剩下的4位團員是誰?決定權將從9月25日開始交由歌迷決定。

唱片公司祭出《Get Out Of Popu Lady淘汰賽》活動,將讓庭萱、洪詩、寶兒、宇珊及大元接受殘酷考驗,得票數最高的成員將能以個人名義單飛出寫真EP,而最後一名則會在 11月22日發片記者會上退出。但消息傳出,昨有網友質疑這是在炒作,華研回應:「這是公司政策,希望在淘汰賽過程中,找出更成熟的組合。」

5位團員將以各種才藝PK爭取支持,團員表示:「我們希望讓公司看到我們的成長,誰也不想被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