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矢口真里收入高 甩出軌衰運

矢口真里上節目透露自己月收入,讓同台藝人表示超羨慕。(取自網路)矢口真里上節目透露自己月收入,讓同台藝人表示超羨慕。(取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早安少女組。」前成員矢口真里2年前曾外帶「小王」回家,讓老公中村昌也戴綠帽,兩人婚姻因此畫下句點,矢口也被冠上「出軌女星」封號,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如今,她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8月所得,高額收入讓在場藝人直呼超羨慕,似乎已走出外遇風波。

節目中,矢口挑戰室內攀岩失敗,被迫說出上個月的月收入,製作單位雖然幫忙消音帶過,但節目播出後,網友根據同台藝人反應,猜測矢口月收至少是百萬日幣起跳 (約台幣25萬元),表示「難怪她不管怎樣,都不願意退出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