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汀森放鳥 閃避史都華 李奧納多牽新歡樂逍遙

克莉絲汀史都華(左)和尼可拉斯霍特手拉手亮相水都,為新片造勢。(法新社)克莉絲汀史都華(左)和尼可拉斯霍特手拉手亮相水都,為新片造勢。(法新社)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羅勃派汀森與克莉絲汀史都華這對早已分道揚鑣的「暮光情侶檔」,原本會在今年威尼斯影展狹路相逢,沒想到史都華亮相水都,派汀森卻放鳥,外傳他是怕見舊愛才刻意走避。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左)不用去威尼斯,樂得帶新歡凱莉輕鬆逛市集。(達志影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左)不用去威尼斯,樂得帶新歡凱莉輕鬆逛市集。(達志影像)

史都華挽著尼可拉斯霍特的手為競賽片《禁愛世界》造勢,派汀森主演的電影則是入選地平線單元,結果他人在北愛爾蘭拍攝新片《失落之城》,讓很多希望看到暮光情侶檔打照面的影迷失望,不過最近傳出《暮光之城》可望起死回生拍續集短片,這對舊情人想要擺脫彼此恐怕也非易事。

羅勃派汀森專心拍電影,閃避去水都與舊愛照面的尷尬。(法新社)羅勃派汀森專心拍電影,閃避去水都與舊愛照面的尷尬。(法新社)

另一個今年無緣在水都亮相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就逍遙多了,他原應該要與恩師馬丁史柯西斯一起為短片《試鏡》亮相,但影片在影展開始前臨時因「技術問題」取消放映。李奧納多樂得帶新歡凱莉洛爾巴赫逛馬里布市集,可以明顯看出李奧納多修剪了鬍子,身形也稍微變瘦,比之前大鬍子發福大叔模樣帥氣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