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D挑戰競技啦啦隊 嚇到靈體分離

A.N.D為「i 運動大熱門-體育表演會」彩排。(可米提供)A.N.D為「i 運動大熱門-體育表演會」彩排。(可米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SpeXial師妹團A.N.D今晚將在中正紀念堂首度挑戰競技啦啦隊,參加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以及三立主播徐斐翊主持的「i運動大熱門-體育表演會」,SpeXial、家家等藝人輪番登場,「電音女神」謝金燕則壓軸勁歌熱舞。

去年因演出《終極惡女》爆紅A.N.D,此次將與揚名國際的MONSTER競技啦啦隊合作,在不到一個月的練習時間內,從一開始的懼怕發抖,練習至今已可俐落做出倒立上電梯、空拋等技巧動作。

身材較嬌小的團員鍾羽,是被舉至第三層的其中一人,當從高空往後倒下被接住時,形容只感覺到靈魂還留在上面,與身體已經分開了,第一天練習時也因動作不正確,撞到鼻子和牙齒,讓她心裡產生一些障礙;成員彤兒表示自己完全不敢嘗試刺激遊樂設施,當得知必須被舉高並拋接時,差點要昏倒,記得第一次被舉上去之後,當下是被驚嚇到根本無法發出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