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孝賢當評審 威尼斯影展亮相

侯孝賢當評審 威尼斯影展亮相侯孝賢當評審 威尼斯影展亮相

第72屆威尼斯影展將於當地時間9月2日至12日舉行,評審團在開幕前亮相,由《地心引力》墨西哥導演艾方索柯朗(左四)擔任主席,帶領台灣導演侯孝賢(左二)、《饑餓遊戲》美國女星伊麗莎白班克斯(右四)、《國家寶藏》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右二)、以《冬日甦醒》贏得金棕櫚獎的土耳其導演努瑞貝其錫蘭(左五)等,從21部競賽片中選出金獅獎得主。

侯孝賢1989年以《悲情城市》贏得威尼斯金獅獎,26年後重返水都當評審,他表示會平常心看片,也坦言:「這回輕鬆許多,不過,時差很累。」威尼斯影展去年就提出邀約,當時他在忙《刺客聶隱娘》後製,今年春天再度邀請,盛情難卻,他才首度同意擔任歐洲三大影展評審。

(圖:法新社,文:記者鄒念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