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宮小鮮肉配新妹 試煉更驚險

湯瑪士桑格特(右)和李基弘出席在南韓首爾的《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首映會。湯瑪士桑格特(右)和李基弘出席在南韓首爾的《移動迷宮:焦土試煉》首映會。

〔特派記者封以恩/首爾報導〕《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挾著首部曲全球熱賣3.4億美金的威力,以及原汁「小鮮肉」的青春魅力登場,除了首集的狄倫歐布萊恩、湯瑪士桑格特及李基弘3個小帥哥,「女孩組」在原本的卡雅斯考達里奧以外,加入《玩命關頭7》表現亮眼的娜塔莉艾曼紐以及《分歧者2:叛亂者》的羅莎薩拉查。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中的年輕演員表現亮眼,也培養出超好感情。(福斯提供)《移動迷宮:焦土試煉》中的年輕演員表現亮眼,也培養出超好感情。(福斯提供)

《焦土試煉》除了加入不少新角色,主角們面臨的難關也比第一集更為複雜,還多了感情糾葛,這次雖沒有迷宮裡的鬼火獸,卻有受到病毒感染後喪失人性的「狂客」出沒,加上曾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演出「小指頭」的男星艾登吉倫,讓主角們面臨腹背受敵的驚險局面。這次選在新墨西哥州的阿布奎基拍攝,打造比迷宮難度更高的城市沙漠場景,也增加主角們突圍的難度。

狄倫、湯瑪士、李基弘和卡雅因為第一集培養出超好感情,他們甚至跟製作人提出在拍片期間住在一起的要求,幾個年輕演員不混夜店也不去高級餐廳,每天收工就窩在一起打電動和吃爆米花,連第一集中犧牲的幾個夥伴也在拍片期間跑來探班,歡樂有如同學會。

因為演出飛毛腿隊長「民豪」大受歡迎的韓裔美籍演員李基弘這次在片中依然跑得如入無人之境,但也吃足苦頭,導演甚至在他身上埋下第三集的懸念,勾住影迷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