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立喆自爆伴遊價 60萬行情創主播第一人

簡立喆PO出杜拜約伴遊文,她正式成為「60萬主播」。(取自臉書)簡立喆PO出杜拜約伴遊文,她正式成為「60萬主播」。(取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易慧慈/台北報導〕37歲東森主播簡立喆昨在臉書粉絲團自爆自己接到伴遊私訊,開出行情60萬元,杜拜4天3夜,還寫下「感謝厚愛」,此文一出引發譁然,因為這是主播界創舉,公開自己的價碼是60萬,已達瘋狂自走砲程度;簡立喆來勢洶洶,再度摜破LOW字線,恭喜主播張宇成功解套。

「Bobo」謝欣妤自爆也收到約伴遊文,價碼跟簡立喆一樣。(取自尹莉臉書)「Bobo」謝欣妤自爆也收到約伴遊文,價碼跟簡立喆一樣。(取自尹莉臉書)

簡立喆先前在臉書曬比基尼辣肉而獲關注,蘇迪勒颱風時,又昭告天下她在吸濁水,人氣急速竄升。根據她公開的私訊,她可到杜拜爽玩4天3夜,行程隱密低調,所需一切費用由客戶包下,簡立喆只需人到,事後還可爽拿60萬。她原以為是採訪邀請,搞清楚後才寫:「謝謝這位『客戶』厚愛!然後然後,實在很好奇這種『邀約』,真的有主播會去嗎?」她表明感謝對方但不會接單,她的自爆堪稱主播界第一人,也讓她知名度來到人生最高峰。

巧的是,前天才有一名H奶人妻Bobo自爆接到淫媒邀伴遊,仔細一看,這跟簡立喆的伴遊文根本內容一模一樣,也是60萬杜拜4天3夜套裝行程,但Bobo是靠露奶爆紅的通告咖,為衝粉絲人氣自爆伴遊消息不難理解;但簡立喆身為主播,經營粉絲團也如此用心,和Bobo撞淫媒、撞行情,才真讓人驚嘆。

東森昨為了這位60萬主播的自爆行徑到處滅火,希望媒體別報導,簡立喆這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緊急刪文。截稿前東森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